今天

是畢業典禮

也是國小的最後一天

大家

都感到非常不捨

 

典禮一開始

葉千慈就不知道在哭啥

要畢業了

雖然難過

但有必要那麼的誇張嗎??

唉~

太愛哭不好喔!!

小心哭太多隔天早上變熊貓喔~

 

佳怡不要哭了!!

什麼時候便那麼愛哭?

恰北北的個性都飛到哪啦???

(不能打我)

 

品瑜別哭了

勇敢一點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在等你呢!!

祝你學業能夠步步高升

要比現在更好喔~

 

簡珮瑀不准哭

我還要你來陪我打鬧呢!

你哭了我就沒伴囉~

 

佳伶不能哭

我還想跟你玩球呢!

哭了就沒力氣打我囉~

 

老師不要在傷心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

即使要分開了

但我還會繼續跟老師保持聯絡的!!!

願老師能 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年輕美麗

謝謝全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