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終於到ㄌ!

嚇!早上鬧鐘竟然沒響?!

快快快快快!!快去學校!

----------------------------

 一大早老師就生氣

心情低落

還要參加晨跑

從教室跑到走廊或下樓梯在回教室

還要背好多包包

-----------------------------------

終於!

我們上車往高鐵站出發ㄌ!!

一路上

坐在後面的那些人超~~吵的!

還有人離開位子呢!!

就這樣,我們到達ㄌ高鐵站

我還是第一次搭高鐵耶~~~!!!

第一次是跟同學一起搭高鐵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回憶!!!

-----------------------------

下車了!

我們坐遊覽車到高雄ㄉ南海姑娘餐廳吃午餐

餐廳裡的菜難~~吃死ㄌ!!!

吃完飯我們就要往下一個地放出發ㄌ!

Go!Go!Go!

----------------------------------------

到ㄌ海生館

我就像一個瘋子似得!!

頭髮被風吹得一直亂飄!

進去沒多久

松鼠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和簡珮瑀一組

那時我一直呆在同一個地方耍賴

他就說要請我吃冰淇淋

我才肯走

哈哈!我好壞!! 

吃完冰淇淋我們就去集合

集合完之後我們就要去看秀摟~~~!

------------------------------------

晚上我們住在福華飯店

我洗澡洗太久ㄌ

所以品瑜生氣ㄌ

晚上我和佳怡.品瑜聊天

到晚上3點多才睡覺

隔天因為太晚睡覺所以頭痛不能玩ㄌ

不過我找到一台好玩的東西

我和簡珮瑀.護士姊姊玩了好久!!

金剛也在

只是他沒來玩

他一直在睡覺

----------------------------------------

晚上我們住山芙蓉飯店

安排好房間後我們就要開始我們的營火晚會ㄌ!!

晚會好開心喔~~~

我好喜歡這樣唱唱跳跳的!!

但後面我們就開始哭ㄌ

因為那個某某某一直說一些催淚的事

所以大家都哭了!

好多男生也都哭了耶~~!

我哭的好~慘喔~~~!!

---------------------------------------

因為前一天的那個事件」

所以我最晚洗

到12點才睡

睡覺前我還先給老師發一封簡訊

半睡半醒的

邊按邊睡

------------------------------------

第三天我們去劍湖山

超級不好玩的!

進去我們先去玩鬼屋

從那時候就開始超不爽的說

出來後又聽全班罵我

這都要怪簡珮瑀爽約

恨~~~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超爛的!

午餐還吃到拉肚子!

超...的

畢旅最後一天超不好玩的!!

好想畢旅再重來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