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空在下雨

我的心

也在下雨

雨水(淚水)

不停的從靈魂之窗落下來(眼睛)

我......

好想哭

好傷心

好失望

我的心

隨著心情

也碎掉了

佳怡:

我...

真的有像你說的一樣

那麼的討厭嗎?

我不知道...

該和妳合好?

還是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我不知道....

 

我好生氣..

但又不知在氣誰?

氣妳?

還是在氣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傷心....

姐:

對不起!!

連累了妳

讓妳為我們的事左右為難

對不起.....

佳怡:

妳說妳原諒我

我不知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需要你的「原諒」?

為什麼???

 

我氣妳

是沒需要氣那麼久

但是

被說成那樣....

我沒辦法忍受......

那天品瑜說的那句話

讓我頓時心碎掉了!!

好痛.......

也許妳只是開玩笑的

但是

這一點也不好笑

聽了

只會讓我非常傷心......

 

我什麼時候把錯通通推在妳身上?

我沒有啊!!!!

我也一樣跟妳一起承擔了啊!!

我也有給他錢啊!!!

 

我沒有把妳從名單裡移除

不管什麼時候

第一名永遠是妳.....

妳的那句話....

讓我非常的傷心

我從午休一直哭到上課

因為我不可能會這樣

妳永遠是第一

就算我跟石婷羽再好

她永遠還是第二

妳是不可取代的

我...

心非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