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音樂課時

老師給我們看影片

我懶的看

就在藝文課本上亂寫

老師看到就以為我在亂畫桌子

(我.簡珮瑀.佳玲.黃羽岑

桌上都被無名人士亂寫/畫)

她就把我們4個

一個一個叫出去問:

妳有寫桌子嗎?

妳有看過其他人寫過嗎?

當然

我說沒有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阿!!!!

後來

我亂寫完了

我就把它擦掉

(因為不能亂畫課本唷~)

那個老師以為我是把剛寫桌子的擦掉

就跟我說:「不用擦啦!!」

拿課本來對就知道是誰寫的啦!!

.........

妳是眼睛脫窗還是怎樣啊?

我在擦課本寫課本

妳自己眼瞎了沒看到還在那亂講話

不要以為我們桌上有塗鴉就亂污賴人好嗎?

妳要我們拿課本給你喔??

拿阿!!

怕你喔?

我又不是作賊心虛!!!!!!

到時換你來跟無辜的人道歉!!

亂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